一句话是说不完的

你有过那种时候么

你有过那种时候么,突然觉得,自己的一切都是假的,心里很憋闷,好像被棍子敲到了头,有点恼火,但是因为迷迷糊糊的,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我最近常有这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日夜颠倒的症状。

我常有种冲动,和谁说点什么真心话,那种平时说不出来,剩下自己的时候又懒得说的话;那些对着镜子说会脸红,对着树洞说就再无回音的话。

如果把我拍平了,成为一片儿,拼图什么的,我的心的位置,好像缺了一块,找不到。想想也许在沙发下面,满心欢喜地去找,没有;又想到床底下或者柜子后面肯定有了,也失望了,没发现;莫不是早就随垃圾扔掉了,心想着可千万不能是那样啊,又很沮丧地觉得,肯定就是那样了,非常不甘心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有这感觉,但是我想换掉这感觉,我也想开心些,坐在谁的饭桌对面,聊聊天,吃点好吃的,笑笑,仅此而已。


评论

© 王現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