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话是说不完的

长情的种子

我发现我是颗长情的种子。念头一旦产生,就会自己生根发芽,总要静默至花开。不要放弃梦想啊,如果说人真的有灵魂,那就是梦想了吧。所以,莫忘初心。

 

你是海啸中落难的游泳健将,有点担心,但是并不害怕,在海里游着觉得也蛮好,哪天遇到了中意的海岛就上岸生活,但是当然,哪天腻烦了,还会回到自由自在的海中,在洋流中顺心如意的寻找下一个岛子的。

 

你的这些假设都是不成立的。看开了这事儿归根结底是自我安慰,只有尝过的人才有资格说不好吃,你会被某个人递上甜蜜的蛋糕的,那时候再说好吃否,要不要就此戒掉爱情什么的吧。

 

我以前总觉得自己有点特别,坐在我对面,跟我聊一个小时,或是一个下午,就会体会出这不同,那么也许恋爱一阵子,哪怕最后结束了,也会变得不同了,是一段高于平均的回忆。但是最近,我想,也许这些都是我的幻想,如果想结婚,我就要放弃这想法。我需要做的事儿,是找到一个姑娘,不见她就想,见到她就开心,想格外对她好,这时限是很长久至少现在看不到头。然后呢,看看人家喜不喜欢我,这就是继续谈下去的基础了,而不是特别啊什么的。慢慢得,看看有没有机会被喜欢,然后讨论一下结婚的可能性。


评论

© 王現楀 | Powered by LOFTER